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應用03 情緒度演練可以實際提升眼睛的畫質


簡單說

這個禮拜二 我看東西的時候 變得更加立體了 

我認為立體度 約有 10% 



這個禮拜五 我看東西的時候 立體度更加明顯

我認為立體度 約有 30%~40%

我開始覺得 為什麼我會跑出30~40%這個數字呢?? 根據什麼來判斷的??

我停在舊的大漢美術用品社前面

線條根線條之間非常明顯 



這個禮拜六 我看東西的時候 立體度更加明顯!!

騎機車上班的時候

停在勝利路口 

仔細看那樹跟街道

我直接眼淚感動到哭出來!!

感覺約 50% 左右

我一直思考 為什麼是50%? 到底是跟什麼比? 

我現在看的世界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就好像從DVD 換成 FULL HD X5 倍


以前覺得FULL HD 跟真實世界很相像

現在卻覺得天差地遠!!

真實世界超震憾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一樣的世界 卻看起來非常非常立體 清晰 漂亮 


但是我最近只有完成 衝進的來源 課程

然後工作做得非常順利


沒有聽析

也沒淨化

也沒有客觀性

也沒讀山達基的書 (只有上狀況公式的課程)


真是特別



以前聽客觀性聽析做完的人說

東西變的好立體~!

完全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現在

我確確實實體會到了


並且

今天晚上光是看路上的汽車

乾淨的跟骯髒的 差非常多

並且乾淨的車子 漂亮到我完全沒預知就感動到眼淚又出來一些了

真的感知提升很多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上升呢?

還是到一個程度就停止了呢?


那我去做客觀性聽析的話

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PS : 我是做了情緒等級的練習 - 如實觀照的演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