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技巧00 公主蚊帳-蚊子多的處理方法


可能因為最近都在家裡面待著,附近的蚊子發現房間有人
所以都一起靠了過來吧!!

平時感覺有蚊子,約兩三隻...
但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卻有十幾二十隻叮我= = 。

我是躺下就入睡的人,最多五分鐘就可以睡著。
但是我卻一個小時還是沒睡著,幾秒就叮一次,甚至同時兩隻叮,
四個小時過後,我還是沒睡著。

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吧???但是原因卻是是有外物干擾....
起來一看自己,三十幾個包............有沒有搞錯????

還好去年有買了一個不錯的東西,之前蚊子少所以用了一段時間就收起來了,
這次蚊子多的跟什麼一樣,
就裝了起來,
不過因為天花板有東西擋住,沒法直接掛,
就去小北百貨找了些東西自己DIY,算了一下長度,裝好後剛剛好~~
(使用鉤子勾住,方便拆卸)





不過還是有兩三隻飛進來,因為上面的部分我降太低了,原廠設計本來就不是這樣 ,原廠設計是六個角都要放到天花板上。
(我用鉤子勾著,所以要拉下投影布幕的時候只要上去鉤一下就卸下蚊帳兩角了)

連續失眠三天的困擾,終於解決了!!


話說禮拜二學弟世武來我家睡,我有一張兩萬多塊的沙發,他躺的很舒服,但是晚上一關燈...早上醒來也是十幾包...
 真對他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