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應用33 狀況升級後的世界


狀況升級了



何謂升級呢??我指的是能力大幅增加,使自己跳到另一個層次。就好像一直在五樓百貨逛台灣名牌貨的衣服,然後升級,有能力往上一層走了,或是說有能力待在這一層跟個人與這層價值相同。六樓是香港名牌貨,猶如ESPRIT等。



這時候升級後,所看到的東西,感覺到的,都是跟前一曾完全不一樣。除非捨棄前一層的經驗,才有可能再這曾開出一條路。



我就像是這樣,我的的確確升了一級。(如果有50條評估等級,那我目前約等級五的有10條,等級六的有37條,所以綜合來講我升級了)



----------------------------



看到的世界,判斷的東西,思考的方向,接觸的東西,完全都是另一回事了!以穿衣服來比喻,就好像一個是書生型的,變成運動型了,像是這樣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之前製作的一套套珍貴的計劃表,每份每種都是有著很多思考想法才製作出來的。現在的我剛升級,所以一切都重新開始,我陷在沒辦法有以前的思考方式,所以以前等級五後半段高段整理的東西對我現在來說就太難了!如果每個等級都有再分每個小層次的話。



之前我是等級五最高層次後,才升到等級六。但是等及六目前我再第一層次,面對最高層次的東西,就算她是等級四或是等級五的,我仍然看不懂或是無法使用,層次太高??



現在等級六第一層級,能力提升同時也代表著,一切歸零。等級六的第一層級,可能比等級一的第三層級還糟。



但是畢竟升了級,就有必要趕快重新充實自己。



再次重申,這種所謂的升級,其實有如換一個人生一樣!而且是全新正面的,非不信任或是厭惡什麼東西而升級



再打個正確點的比喻,就好像一個功課都是考六七十分的,然後做了一個平凡工作結束一生的人,然後我所謂的升級就是投胎轉世後,變成一個考試都八九十分的人,能力反應聰明都更高的人,只是重新開始了!



這就是升級的感覺!一切都是剛接觸的!

------------------------------------



當然那是我自己把這樣的事實比喻成升級。事實上一切也都真的是新的。繼續努力,則可以往下個等級邁進!



當然這也得有方法跟努力以及目標才有可能。沒有目標方法那想努力也沒用!



講具體一點的,要生上一個等級,得達到某些自己設定好的目標,且依個依個完成突破一個依個依個層級,當到了最高層級也突破完成目標,所有目標都在這階段完成了,自然升級且出現更新的所有目標跟事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