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應用35 站在比他人高一些的難處


身為一個能力上升的人,身為一個在快速往上爬升的人,身為一個貧民而快速往富者邁進的人,身為一個勇於往上挑戰而不需壓抑自己(比方說要玩樂什麼的欲望是比網上挑戰還低很多很多的)的人



這些人到底會遭遇到什麼事情??



根據我收集的資料,我卻不相信這些資料,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樣的真實性...一兩句話就可以帶過????所以我不相信!



一直到我親身經歷過這一切,體會到的東西才確實是我的!沒錯,這些經歷過後的東西對我而言才是最真實最寶貴的經驗!



到底是什麼經驗???

-----------------------------------------------



其實,大家都是朋友時候,代表某些方面或者是綜何來講大家都是同類的人,比方說需要一個禮拜唱個歌或是出個遊,才可以讀上一天書。如果這時候A同學,自甘墮落,而只有出遊唱歌卻沒有讀書,久了之後,他會自動自己脫離這個團體。同樣的,如果B同學除了跟大家每週一次的遊玩加上每週一天的讀書,奮力向上而可以變成每週三天份的讀書,這時候,問題就真的來了!



B同學可以自然的脫離大家而到提升到另一個團體嗎??假設那個團體是每個禮拜玩一次就可以讀書五天份很自然不需壓抑。答案是否的。事實證明,如果可以的話那麼全世界每個人都很厲害了!因為有哪一個人沒有再他的生命中某些時段想要努力往上過呢??但是不都無功而返較多???有90%以上吧!那為什麼呢??應該數據沒這麼誇張ㄚ??



事實上我根據資料加上我親身經歷,得知另一項驚人事實。當你在一個團體當中,卻忽然被這個團體的其他人發現到妳做了一些跟這個團體不一樣的行為...那你很快的會被"壓抑"!對!就是壓抑!為什麼你要多比人家一個禮拜讀兩天書???你這異類!
或許,是其他人忌妒。
或許,是其他人好意。
或許,只是或許,其他人見不得你好。
其實,有一項確定是真的。



那就是當你變的過於強大,在這世界中會有20%的人會害怕!這20%的人只有再他比他身邊的人都強 (他自己認為是的時候) 的時候他才會感到安全!



也就是說,一個五人團體,依照機率就會有一個會一直壓抑你直到你比他弱或是沒有能力做事情為止!為什麼沒人會發現呢????因為這個人用的手法是如此高明。根據我身邊朋友的經驗,工作過的十個有八個以上有遇過且談到這主題則反應非常激烈,而學生十個當中則只有一兩個有遇過...據我經驗,我自己的經驗來講,大約需要一年到兩年以上你才可能會懷疑這個人有問題!而且這樣的人一定會當你的"好朋友"!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簡單說,當有些人跟你講話後,或是你跟他講話之後,你總是會感到活力被吸走,或是沒力...剛剛活躍卻在跟他一席話之後,變的死氣沉沉...一兩次那不是判斷標準,而是幾乎每次都這樣,至少有八成吧??這樣的人就值得可以注意一下了!無論跟他談話時有多開心,有多少話可聊,重點判斷在於講完話兩人分別時,你的狀況是判斷指標!



其實,當你狀況變的很好的時候,這個人又碰巧是你的好朋友,那他一定會第一個衝出來跟你講話,直到講到讓你垂頭尚氣她才會停止。



---------------------------------------------

也就說,當你變的比平常厲害的時候,你就會受到"壓抑",以及"貶低"。屢試不爽。所以當我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糟糕,就會受到這個人以強者姿態的憐憫(其實是無心的,裝的)...讓你更加信任他。我就是處在這種狀態!



因為自然而然只要我往上衝,馬上被打的滿頭包掉下來,一次又依次,沒有絲毫例外!



我身體自然記的,沒有思考。只要我裝笨,自然呆呆,亂七八糟,我就會安全!!式的,的確安全!但是會發現其他問題真的出現了!事情沒弄妥,東西沒弄完,事情忘記了??自信變少了...太多太多太多了!



*-*-*-*-*-*-*-*-*-*-*-*-*-*-*-*-*-*-*-*



那怎麼半???其實說真的,當這種人壓抑貶低你無效的時候,代表你已經強壯超過太多太多了!至少你已經不會受他影響!這時候他就不會理你也對你沒什麼作用了!如今成功人士無一不是這樣上來的!往上走,結果被依個人押住肩膀往後退...在這個步驟就已經有90%的人後退了!甚至有60%的人不敢再往上走了!



那剩下的10%贏就贏在,那雙手壓住他往後推的時候,用超越那雙手的力量往前衝!或者是完全不在意這些手而往前進!



有個故事說,一萬多人往上爬到一個塔鼎,規定不可以動手。結果有一個爬到塔頂~~其他人在半山腰就停住不爬了!主辦單位很好奇,就去訪問這位勝利者,靠近一看赫然發現,他是耳聾阿!!也因此他聽不件樓下的叫罵聲,貶低聲,閒話,壞話等等,也不需要依靠別人的好話才可以往上爬!但這也是事實,不是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