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應用25 同時有兩份工作很快樂


教跆拳算一算再兩個月就滿兩年了!

這兩年我都風雨無阻,除了兩次年假各休一個禮拜,1-6每禮拜都上課五天。
這樣子,膩不膩??煩不煩??討不討厭???麻不麻痹??有沒有壓力??辛不辛苦???累不累??

事實上我一直持續快樂的心情,而且絕大多數時候都是這樣。

現在我在錢櫃工作,工作量大事情多。所以我每天一定要在中途休息時間買員工餐吃。
也很少有人不吃就選擇睡覺休息的,因為沒吃會沒力,工作量就是這麼大。

-----------

今天好快樂!一上班感覺到的就是我可控制,我有影響,以及我有能力!

我正常做事情,以平常心做不用很強迫自己就可以很趕快的做,品質一直在自我要求。
我不想像某些人為了快點做完去休息,而偷工減料一些地方。
我對自己及客人負責。今天不需要趕我卻可以維持速度達到一個不錯的定值,所以挺開心的。


因為我看過了工作上的問題這本書,工作會有的問題我都知道了,
精疲力竭的原因,
壓力的原因,
厭惡以及累的原因,
煩,
易怒的原因我都知道了,
現在我在讀主管的書籍,能力更強這時候我能做的事情就更大了!

-------


唯一的壓力來源只有來自於幾個不是很好的人。

-------

所以我工作很快樂!^^
很忙很多事情做,這就是我喜歡的^^
而且時間根本過的沒有感覺!
一點點也不會感覺到時間停頓!
轉眼間已經兩小時過了,四小時過了,七小時過了,快下班了!
每個時間點我的心情都一樣!只有休息前一刻會增加期待感的心情!
大體上平均起來還是差不多的。

不會因為要上班不高興,要下班快樂。
所以這份工作忙碌我卻覺得很高興^^
而且我當初會做這份工作原因是在於我要習得能力為前提來做的。
今天一個主管問我要不要學打蠟,要不要學擦玻璃,要不要學做工程??
我都答應了,當然你學會就等於你要做這個職位,這麼多學會了之後,等於這些職位跟責任都是你的份。
會累是當然吧???我又沒試過我也不知道,但是能力這項卻是我確定要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