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感想20 人群中疏遠


兩年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跟朋友不連絡,所有的朋友,男的女的。雖然如此但是仍然對方會聯絡的還是不在少數...比起來比例上多數人是我不連絡他就不連絡,但是也有少部分的人總是會主動跟我聯絡...



當然,所謂的朋友是互相的吧??



我持續性的領悟體悟...假定我程度再一般人下面,有ABCD四大分類好了(運動、讀書、解決問題、知識等等等各立一大區塊)當我大學時候,這些的確我都在平均一般人下面...但是我ㄧ值成長一直持續加強自己...(持續加強自己這類人不多,但是現在我遇到很多跟多這類人)但是我似乎怎樣加強都總是有不足的地方~~~總是會有人批評~~~即使很少....



之前我提升自己是靠心理學、卡內基、近千本書籍、直銷的講課(這方面屬於高級實用生活工作知識)、保險的講課(也不錯,只是應用領域總是只有保險)、工作的經驗......之前我在安麗學到的幾乎是直銷當中最高階的知識,因此我可以由此判斷其他直銷說謊或是沒說全部實話,但是我卻清楚知道,這些知識卻無法讓我判斷""安麗"",表示這知識並非最高階的,畢竟我還有很多問題以及安麗本身如何判斷~~~雖然我知道是好的。



----------------------------------------



到了最近這兩年,我只有去上心靈成長課程,一開始是為了教小朋友~~~後來因此接觸。之前常聽人說,心靈成長的都很貴!一開始我因此無法接受。但是我還是用安麗的知識-嘗試新的,才可能有新的機會。然後我這兩年之間事實上花的錢約7000吧!說實話,並不多,依點也不多。原理我前兩篇假的改善很貴當中已經分析過了~~~~



改善了什麼??有什麼用??事實上,這些知識的確是世界上最高階的知識,可以用此判斷任何事情,處理生活中所有問題,也因此我都很好睡^^每天喔!工作也更有能力,工作不疲憊,沒有員工上司問題,這些可以在"工作的問題"這本書中找到解答。



為什麼是最高階的知識??怎麼判斷??其實一看就可以知道了,其中有一段話是說這樣的:無論如何也不要攻擊別人來間接提升自己。當然原因以及理由都有寫的很詳盡,而且很深,卻寫的很簡單。這句話可以應用在,別的直銷公司總是會先攻擊一下安麗,然後再說自己的產品好...大多數的都會這樣做。畢竟如果你要說自己車子比BMW好,有兩種方法,一是吹噓自己好以及說BMW哪些爛,第二種就是拿出實際銷售量或是可供真正贏過的數據等,但是大多數都再第二種上面動手腳,什麼全美冠軍,可是另依個卻是全世界第一欸??沒注意怎麼分辨哪個不同??這種虛假的遊戲也玩的太多了!所以第二種根本無法讓消費者辨認!



當心靈到達某依個階段的時候,其實是可以知道對方說謊的。但是那個太高階了....



------------------------------



我檢視了一下自己的網誌,我的朋友。我發現到慢慢的我開始脫離人群了...至少脫離以前朋友群了...首先我常會看網誌,別人的,然後這陣子我回來看一下自己的,發現到我寫的太多高階知識隱藏在其中了!如果一般教學,約一篇文章教一個高階知識這本書就會讓人受不了了!畢竟大家不是要來自我成長的...看的懂得通常就已經會了!不然就是看不懂跳過...看不懂不看了...簡單的當然看的快,但是就連我自己看,都看的慢....還樂樂長哩!



其實我吸收的資料都比我寫出來的還要深很多,那些資料是世界上最深的資料。講抽象點,所有秘密都可以得到解答。外星人....靈魂...別的星球...夫妻吵架....丈夫打小孩...真正的原因其實都很清楚了!



感嘆的是,當知識越多越高階,看到人這樣做就會立刻知道他在幹什麼目的是什麼,以及是好是壞。比方說我可以看到一個人在泥巴中行走,可是我還可以看到附近不遠處有一處平地可以走,可是在泥巴走的人沒辦法看見...因為他無法看見而且也不相信。不是因為他沒有能力走出來!重點還是他不願意走出來!太多太多了!如果他願意走出來,那或許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附近的清澈小溪...平坦路面...與一群開心有活力的人們!



-------

-------



也因此,我慢慢的脫離大家都在走的那條路上...於是可以跟我交談..不!或許應該說我可以與之交談的越來越少....我之前也在泥濘正中間,可以說是沒救了!可是剛好有兩個人讓我認清到事實,在前年12月重大的挫折棒子幾乎使我精神層面打暈...去年三月因為她本身狀況,而說出的一些狠毒的話(事後她本人解釋說那是對我好,為了我好才這樣說的哩)....使我完全崩潰....,不過也因此讓我有知覺要脫離這泥濘的道路!現在很開心的我慢慢脫離了....



每條路上都會有所成就。我剛脫離這條路,還在中間,還沒上到另一條好的路,所以在這轉折當中我會既沒有什麼朋友也沒什麼成就。一切都在轉折當中。現在的我越來越誠實,也越來越知道清楚每個人的狀況,當然我也欣賞每一個人...........除了某種人以外。



我也可以講到等級表,每個等級的人做的事情都不相同!就如同我剛說的走在不同道路上!但是講這個又太深了!重點是....有人有興趣聽嗎???雖然這個對一個人來說是獲益匪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