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感想00 三件壞事在我身上


這一個禮拜以來,發生了三件壞事,對我來講是這幾個月當中很重大的!



第一件事
有個人跟我講電話,然後跟我談保險,雖然我不喜歡電話談工作的,耗太多時間 (這時候我不想耗費時間在這主題上所以講到這主題對我就是浪費時間),以及金錢(手機網內我的是每秒0.01超便宜,可惜她是網外,也就是每秒0.17...貴斃,講一小時就是要600塊)。最後她用很急促的口氣說:抱歉我受不了了,再見!


我,怎麼了嗎??我是不會知道的,除非她告訴我...多久之後呢??? 我一邊對我這個月要多繳600塊錢電話費感到不值,一邊對於她的反應這樣讓我感到愧疚...我知道我還是需要成長的...



第二件事
屏東的機車司機。一開始我對於屏東的風景還挺開心的,可是,看到計程車司機死要錢,公車11.30就沒車要等到1點甚至半小時才一班車(火車站),有的地方要一小時才有一班車...回去時候小姐收我回台南的錢然後給我一張到內埔的票??我問司機,司機沒說話要我上去,原本應該一小時半到達,我坐了2小時半,中途那個司機開車真的很機八!當作賽車在開阿??爽的時候衝一下,然後收斂一點,這樣循環~~~~我心想以後我不搭這車了!

結果我下車,我也跟司機講了,司機很不爽的說要再收我105元?? 我想是不是聽錯了???碼的我多坐了1小時多,又不是多舒服!然後不退我錢還要收我錢????  然後司機很不爽的說我按給你看嘛!然後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按了約1 分鐘,跑出一張內埔到台南105元,隨即説了一些不好聽的話,然後把那紙張揉成團用力的丟到我腳根前!一臉基八樣我剛累到睡著根本不知道狀況,我還跟他說謝謝,他甩過頭輕哼了一聲,不削的感覺一覽無疑...



我非常,討厭,屏東,公車~~司機~~~售票員~~~路人~~~~大多數都在情緒等級那一點...



第三件事 如果喜歡很久了的一個人,然後她也喜歡自己,卻礙於某些原因總是無法互相放開心交談 (我想主要是我吧),有天有個男的要了她手機,然後跟她相談甚歡,她也很開心...



我想那就好了吧!因為那男的我很不喜歡...正好她換了一個我不喜歡的髮型...也或許是因為那男的關係所以認為她是為了他換的所討厭...



我想當我放手時候,我可以看到更多東西了,我可以努力取得我想要的東西而少了這層"阻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