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感想15 戴尼提-一門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喔喔,我似乎沒有講什麼是戴尼提...他就好像是卡內基一樣是新發現的一門科學,所冠上一個適合這個名稱的科學-一門現代心靈健康的科學。



戴尼提,有史以來自我幫助的最暢銷書



不同的是他是根據人的心靈而做探討,而非心理,如果說心理學是理論,那卡內基就是心理學的應用,可是卻沒有更好。問題還是一直存在,只是學了心理學或卡內基後可以對人際關係減少一些負面的影響。



研讀和發現戴尼提…

• 在你的生活中的無法解釋的負面情緒和不愉快的人際關係真正的理由。

• 真正在毀掉你的自信的是什麼而且戴尼提如何幫助你去除它,如此你變成更像你自己

• 去除你生活中障礙的精確技術 — 永久的



這本書有賣阿!(精裝好像是780,圖解書好像是650,DVD700,演講VCD900)而平裝的一本應該是320元,要買的再跟我講吧!不然是很難買到的!再中國和蘇俄就是一本禁書了!因為這本書讓自己可以判斷事情,學的越多可以正確判斷的就越多,到達一個程度就可以有能力看出來是否在說謊,以及是否是事實,不過這不在這本書範圍內。



至於這樣一本可以讓一個人有自主能力可以判斷思考,對於中共和蘇俄是非常危險的,就好像一個領導者將下面的人都迷昏了昏昏沉沉,可是忽然一個人醒過來判斷領導者某些事做錯了,那領導者會很難堪…至於如果只是書的話,那書已經包含所有觀念在裡面了!我也只有看一部份,後面有寫-來自各地的讀者證實戴尼提幫助他們:豎立了自尊心,達到了他們的目標、增強自信心、建立對自我的良好感覺、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順利成功………



-------------------------------------------------

事實上我已經買了兩年多了,哈哈~~~ 至於為什麼沒有說以及為什麼沒什麼人知道呢??因為這算是很新的東西,適合現代人!有些老舊的心理學適合的是幾十或是幾百年前的人了,知識都是得更新的!像我學的分子生物學主要是著重於基因體,每年都有新的研究出爐,如果我沒有更新知識,那我就不會知道之前俗稱恐怖的無藥可救的愛滋病,這幾年有了新的方法可以治療部分病人了!而一直停留在愛滋病等於無藥可救的過期想法!我一直沒有說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個讓我比別人更好的武器,要是我跟別人同時得到,那我不見得會贏,等落後時又會被笑…因此我一直抓住任何可以提升自己的機會!



等到現在我已經知道其實即使我落後也不會被笑,即使較差勁也沒關係,因為我有的是能力,知識,以及技術跟無可取代的經驗。當一個人好到一個程度時,他不需要處處跟別人比較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價值。當一個人低於一個程度時,他會處處跟人比較誰較好誰較壞,然後沾沾自喜。當比較時發現並沒有明顯優勝時,會採取主動攻擊貶低那個人的方式來讓自己顯的較好來知道或證明自己有價值。



那個程度我目前大略知道在哪。



簡單說,如果你想要幫助一個苦惱的人,可以買這本書給她。如果你想要幫助一個悲傷的人,你可以使用書中的技術來幫助她。如果你遇到感覺很煩,糟透了的事情,才研讀這本書就來不及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雖然如此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至於這方面則是需要大量知識。



最後,我雖然目前可以跟大家分享戴尼提,可是我還沒辦法有心胸去分享另一個目前我的知識主力。如果說我有一個最頂級的武功祕笈,我會自己練。如果我有兩套,我會先練一套,另一套則練完前先收起來放也不給人看。如果我有三套…甚至說有五套,我依然會自己練。當我都練完也武功蓋世時我會選擇某些具有良好資質或是良好品行個性的人來給予傳授。



因為這是需要修練的武功祕笈,目前我修練了一部份,也給予我認識的人依據我的喜好而給予機會。這套武功價值幾百幾千萬,一學成天下無敵,且一輩子不怕會廢武功,要有錢也是輕而易舉,只因為有高強的能力。當然進展每個人狀況都不同,越高強的品行就越好,也是這套武功迷人之處。很抱歉,其實這是一種可以說是地球上最頂級的知識,好像你打電動的遊戲中學能力,A技法學到最高級的時候任何下面有關A技法的都無法與之抵觸,假冒的A技法的都會依覽無疑,只因為你學到了最高等級的知識。



以前我在安麗學,我知道安麗的知識跟東西很多都比其他直銷商的更高一些,可是我知道很多地方都還不是最高級的,當我知道更高一些,我就可以判斷比這低的東西對與錯,可是我無法判斷在這之上的東西。如果一開始我就知道最上面的知識,那就不會被騙,也不會誤判了…


2 則留言:

  1. 他是一本好書,雖然我也還沒看完0.0
    請問你有上課嗎~?

    回覆刪除
  2. 恩,我也還沒看完@@ 他有戴尼提研習班,之前我買書時候有送迷你研習班,
    所以我後來就報名了上課,內容就是講戴尼提的內容用簡單生活化的方式了解
    整本書的內容以及如何應用。 很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