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記事16 能力的增強




25號禮拜日早上六點是不知道久違幾個月的清晨。感覺真的有夠好!



下午出門買午餐吃,一路上感覺到自己變的好大好大!



記的上次首先徵兆是一月初的實體感增加,可惜這種感覺並沒有時時刻刻可以維



持住。有時候甚至東西場景還是會模糊。不過相比之下,那種一切是如此的"明顯



"(感覺有如將電腦的對比調高一樣1:100調高為1:1000)當這種實體感增加的同時



壓力以及壓迫感同時也是很大很大很大...曾經有幾次被壓到喘不過氣來(無法呼



吸)



接著今天早上清晨一起來就感覺非常的好。下午一切是如此的真實!之前在看一



個人的成長結果演講,她說:我現在非常的處在現在時刻。 那時到今天之前我還



是想不通(我不是一直楚在現在時刻嗎?)??而且那個人還是經過十幾年的訓練才達



到這樣的成果!今天我終於知道她這句話的意思了!我不禁在心中大喊:我現在



很處在現在時刻!感覺到我自己變的好大! 之前狀況好的時候我可以看清楚很



遠的東西(眼睛看的到的距離約100-200公尺) 現在除了這樣以外,我可以清楚感



覺到我有這樣的大小,可以輕撫150公尺外的12樓大廈樓頂...這樣的感覺!我可



以感覺到我看到的200公尺內的東西!或許還不夠精細,小的只能感覺到人這樣,



在小的東西就無法那麼精細感覺到了!



比方我在騎機車我可以感覺到右前方忽然有車子要衝出來,而及早閃開。那麼或



許有疑問,那這個跟看到有什麼不一樣??是不一樣的。因為當你看到你要先判斷



,然後身體在移動,這時候由於全神專注力在這裡,你會無法看到前面甚至是後



面有否車子會追撞!但是大大有如綿花狀的感覺讓我用"身體" 直接閃開。這樣的



感覺,就好像對方踢的速度很快,他出腳要踢你了,然後你在他出腳前已經判斷



他會在此出腳,因此在它一出腳同時間你也是在那個時間點上閃開而不是他出腳



了你看到才閃開,通常這時候大都躲不掉了!



接著到了26號禮拜一,很可惜的,這感覺這狀況又沒有了。看東西沒有這麼多實



體,沒那麼鮮豔,感覺????????????????拼了命去試,哈 苦笑,只能感覺到週遭



約0.5-1公尺的東西...如果以漫畫獵人X來形容,就是我的"圓"變小了!

1 則留言:

  1. 現在的我,最近好長一陣子都沒有體會到這樣的感覺了.........

    很明顯我應該是少做了某些讓自己變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