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感想12 狀況低下


說到感想,只是想記下這陣子發生的事情。然後順便寫下感想。



1/14晚上去上第二堂的主管的工作管理,這次的主題是組織。不是演講,是去學習這們技術,個人會員似乎是一年一兩萬,公司的話是五六萬(沒記 但是差不多這數值,正負五千內)。授課者是專門幫助公司運作的專業人員。



一堂課是1200元。有興趣可以問我。然後下禮拜的內容是有關請到的員工,為何今天跟你達成共識,明天卻開始扯你後腿?或是為什麼不跟你合作要唱反調還是愛碎碎唸??當然答案是很正確且不是模糊或是類似那種心理學的。跟員工今天狀況差所以沒有辦法工作沒有任何關係,且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該如何解決就等下禮拜了^^



下課後,靜怡說我的狀況怎麼越來越差??然後HANA也說我這樣不行啦!後來離開的時候家怡說下禮拜兩點去找她面談。有能力的人要幫助我固然很高興,但是同時有如透明人實在是有點丟臉,因為什麼樣的狀況都瞞不住。



--------------



晚上將手上的事情處理完,已經十一點半,開始弄報告...到了十二點打給X聽聽她的聲音,可惜只聽到她說最近保險的狀況,我也沒法說我的狀況。之前還可以跟她聊,可是她已經慢慢得到一些穩定她的資料,重點其實是因為她很辛苦很努力付出很多也過了好幾個月才得到的資料,所以她現在是打好穩固的基礎,再過一陣子就可以開始衝了。



現在來講,她做的這個行業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你付出多少努力,老闆就給你多少回報。當然,如果想要混日子的你的回報自然就等於你付出的。所以這算是很好的行業之一。對於有想要對自己未來努力的人來說。



--------------



我的狀況真的一直掉,一般人會說努力認真不要偷懶等。但是我的狀態不是這樣的,如果把我每天工作的份量分配下去,可能需要好幾個人來做。但是說我工作量很大?很忙?很辛苦?很努力?很累?等等 事實上又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今天學到一樣技術是宣傳。但是只對需要的人就可以了。因此聽不懂得人如果真的需要自然會找我,其他的狀況我也早已明瞭不用在多講。



我一值在解開這個世界上的秘密。解開越多就越不需要"非你不可"。當然我的狀況下到一個程度是指某些方面,並不是全部,雖然會影響到其他部分。我只有跟兩個人講我的狀況掉,也只有告訴其中一個人原因。



這篇只是感想,就這樣寫寫就好吧!因為很多資訊沒有必要給否些人看,所以常常真真假假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我所有網誌上面寫的全都是真的。只是某些角度看不同罷了!當然要想知道最符合事實的就是我自己解釋,反正不問等到六月後我還是會解答的。""到時候我身邊的朋友可以說是確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