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記事11 "時間"是真的也是假的




○(此篇非一般生活文章、內涵特殊知識,只有與我自己本身有關係)○

●程度:這一篇文章難度較高,閱讀前請身體狀況調整好在看●



所謂的時間,代表了所有的事情。每件事情都需要時間,要上課、要通車、工作時間、要領薪水拿到薪水袋、吃東西、做事情.......每一件事情都跟"時間"脫離不了關係。



之前在安麗就有讀過"時間"的東西,以及花錢聽過"時間"的演講,即使是一般性的專題演講,當中仍然免不了穿插一些"時間"的事情。比方說遲到阿...



後來我在大三的時候也去找了一些"時間"的資料跟相關專業人士寫的書籍。內容使人更加好掌握時間,以及知道時間怎麼運作跟應用。



--------------------------



現在我由於個體提升,相關知識也提升到我覺得很驚人的程度..."時間",我也發現到它還有另一個相關知識。就是"時間"其實是不存在的!



"時間"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恩 我不說,我想夠理性以及邏輯思考的人想個兩天應該就可以從眾多可能性中知道答案了。



如果,我說如果,我們真的能夠脫離時間的控制,兩個人一樣早上六點起床,做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公司,一樣的距離,如果我們都受到時間控制,那麼兩個人會同樣的時間點回家。可是,如果其中一個人不受時間所控制,不受時間所影響,那麼,那個人將會隨意穿梭在任何時間上面。比方說A是正常的人,B也就是剛剛說不受時間控制的人,那麼如同前面的條件一樣的事情時間,A在起床的時候,B也同樣起床,A在路上塞車的時候,B已經在公司翹大腿;A到了公司遲到而且工作太多忙到晚上九點回家,B卻可以怎樣都部會遲到,甚至可以無視需要12小時的工作量,照常五點下班。



恩,講的有點狹義了。其實我也在嘗試脫離"時間"。這一切是很難的,需要大量的知識以及足夠的能力跟一定的狀況。但是我已經開始踏入了。這一切是這麼的神奇不真實以及不可能。的確 這一篇應該寫在生活感想,但是因為我確實在執行體驗了解這樣的事情,也可以說這是我正在做的事情,所以寫在這裡-記事。





---------------------



這裡是起步,但是至少大家可以見證到新的"時間"會對我有何影響。可能一年兩年你們就可以看得到有點不一樣。但是我預計要達到我預想的境界約再需十年左右。這是一個起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