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感想07 穩定資料評估


生活 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事實上我知道 很明確知道 我也知道要做什麼以及我也正在做些什麼 甚至可以確實預測知道我未來會如何。



得到越來越多可以判斷生活的正確穩定資料....正確評估現在生活上的事情也是越來越多...或許可以說原理或是知識公式太多 一講就得講個老半天,甚至也不一定可以了解...



講個簡單的應用方式吧!



第一個 溝通。如果希望可以很好的良好溝通 那麼只需做一件事情 就是重複。重複對方剛講的話 確保不會被加料扭曲變形,如此一來你就可以成為一個了解人的人。當然 如果遇到難以溝通的人,可以請他重覆講出來你剛剛講的那句話,通常都會發現對方生氣是因為他本身已經將話的意思曲解了 或者是因為你送出溝通的時候就沒有很明確所以讓對方誤會.....以上這個重複對方的話的方法 是一個正確且穩定的資料



第二個 個性。其實一個人為什麼會說人都不誠實 為什麼一個人會怕人對他做不好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擔心有車出來給他撞 或是有車沒長演撞到他 為什麼有人會怕感情受傷害 為什麼有人會怕走路給車撞 為什麼有人會很怕拒絕別人???有人會想 不可能有人會誠實的啦!於是當有人說 我相信你...那人就心想你怎麼可能會相信我???為什麼一個害怕朋友背叛他 ?答案不是因為曾經被背叛 而是因為....



還會有什麼答案呢???還事先不講好了 因為知道這個的人用到不好的地方會很恐怖....真的想知道在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