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記事06 沒人分享 還真的挺空虛


生活記事 講的就是生活上的大大小小發生的事情。喔,當然只會講敘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打這一篇 其實只是統整一下我自己目前的資料。但是 頓了一下 還是不太想打了...只因為 沒人看阿???如果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讓少聯絡的朋友可以不用花很多時間就知道我的狀況,如果說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讓其他人認識我,如果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自吹自擂,如果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述說事情.......但是 卻沒有任何人看以及回應(就算有我也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 這種感覺有如我對一個人講了三小時的話 但是他卻一動也不動 眼睛不眨嘴巴也不動 這樣我還會想講話嗎?) 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無論我上面的目的是哪一樣 沒有對象就等於0。當然一年後我可以讓人很多,只是這不是重點。難道現在真如我所說 要完全脫離我所在的所有領域了嗎???? 因為一個人也沒有.........真是無趣阿!



一大堆想要分享的東西 卻沒人分享 還真的挺空虛的說................



真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