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生活感想08 離別是為了另一個開始的準備


在這一年多來的努力 我很謝謝身邊這些正面的朋友當時幫我度過多多少少的難關。

像是漂亮的前會長育甄 再我很失落的時候很有效率的提了我一大把...雖然說要跟妳一起去玩 但是我又進入另一個緊急狀況 所以囉>< 下次請妳吃飯吧!

再來是小新跟龍貓 總是活力十足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快樂^^

體院韋志 再我迷惘的時候拉我好幾把

還有靜宜 當我空虛的時候可以陪我去走走...有時還可以聊聊天...

小馬....也很不錯阿 天天開心的 只是消失了一陣子了...

姵伶 恩 這也是很好 因為看到她就很快樂^^ 這也是心情低落時候可以振奮自己的一個重要因素..



再來是影響我久一點的人了

水蜜桃 總是可以跟我兩人一起到處跑到處走 雖然一去就是一整天 整天中有八小時都在騎機車(或開車) 我想男生中就屬跟你在一起最自在了!

阿鈞 當我快掛點時候 總是他幫我燃起鬥志 衝衝衝~~~

小氣鬼 雖然....但是總是讓我覺得窩心

玉貞 之前再台南的時候 當我需要妳的時候總是可以出現 這點令我很感動^^

宛伶 當我有問題 當我有事情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她總是有辦法幫助我 這點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比的上的 至於這點我不再多加說明了 因為有正就有負 所以我概略說明 免得影射到別人

黃總教練 女教練 吳教練 三個人共通總是有耐心的 不發脾氣 也很理性的幫助我 原諒我。我常趕上課遲到 女教練總是沒關係。我常問旋踢 吳教練總是很熱心。我很多事情不會的 不曉的的 總教練總是可以包容 以及提供幫助^^ 也因此我在這個領域可以越來越好^^



當然了 這些是對我來說幫助我比較多的人...人太多 也太少聯絡了 所以事實上一時間也不太想的起來了...問我說沒有了嗎???當然有很多 只是目前上面的是我印象較深刻或是實質上對我比較真的...



-----------------------------------------------



為什麼我忽然想打這些呢???其實...因為我要暫且消失了。我現在在的生活圈中的 當然依然在。只是上面這些人將很難再出現或是出現以上幫助我之類的狀況了...正確來講 應該說現在的我能有所提升 都是由於上面的這些人幫助我支持我的功勞 而且 我講的只有這一年多來的份量而已喔...離開這一年多範圍接觸的人事物就則不在這邊討論範圍內。



也沒什麼 我仍然在提升自己狀態 正確來說 我是"恢復"自己到我原本應該有的狀態。被太多人打壓 最多的尤其是最關心自己的家人 雖然是真的關心 卻是用錯方法 當然了 我自己也有問題需要改善。日子一久 如果我原本有兩百公分自信心可以造就兩百分的成就 在這數年來 自信心被打壓到剩下幾十公分 成就只有幾十分 但是我卻依然以為我有兩百分的能力 結果就是慘淡...



目前我的能力已經持續提升 到達可以回覆我本身能力的狀態了(這是每個人也可做的到的) 很明顯的 經過回覆之後 我會很清楚知道我的生活圈將會大不同。即使是五年前就該達成的目標 我現在將它完成,一樣一樣完成,我自己也將會與現在迥異 當一樣一樣完成的同時 我也在完成我自己的完整。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感知能力慢慢提升...

----------------------------------------------



一樣 來個提外話



生活事實上是快樂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事實上是享受的。



證據就是:生活得到成功固然會有快樂 有男女朋友也會有更大的快樂 即使我們不做事情 在生活中不動 這也是一種享受...只要你有能力去享受



當你在藍天綠水 森意盎然的山中湖泊中 你有能力去感受溫和的微風 你有能力去感受風中的溫度 你有能力聞道森林的芳香 你有能力感受到身邊的一草一木....這是享受的!



但是 你沒有能力的時候 你在藍天綠水中 你看不到藍天 你看到藍天想到下雨那一天 你看到綠水 想到湖中水草好噁心 這時候 你有任何能力去感受身邊事物嗎??



事實上 當你狀況不好的時候 你什麼也都很難感受到 你只感受到自己,相對的 你狀況好的時候 你感受到週遭有生命力的事物 你不會只看的到自己 你會看到身邊的事物 狀況越好 看到的越多...



-----------------------------------------------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