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感想05 我從此領域被隔離


我一直再爬出我自己所在的領域當中。



之前聽人說 怎樣的人(個性阿、錢阿、程度阿等等) 生活領域就在哪邊。



自己親身體驗感想才是真的。終於讓我感受到了!



如果我變得低潮、墮落...我自然而然會退出所有我的生活圈 而進到另一個生活圈當中...



如果我是桃園某球隊,今天我去努力準備研究所,等到考上了之後 其實已經進入一個新的生活圈 因為已經變成研究生型態了,回去之前的球隊打球 無論是熱誠或是態度都不一樣了 因為生活圈不一樣了!如果再回去打球 仍然一往如息的話,或是這個生活圈仍然在,那麼 這個生活圈的人通常也可以跟著我考入一樣的研究所,因為等於這研究所的生活圈適合這樣的生活!







最近 開始覺得很可怕、很恐怖。我開始脫離我的生活圈了...不是外力因素 而是真的脫離。是因為我這樣的人不適合跟縣在身旁的人相處了吧!我真的不想脫離! 我想維持現狀, 我同時也想要讓一切都更好...但是我改變了...無論我改變朝好的方向或是壞的方向 這個生活圈已經不適合我 即使我才剛建立起來。選擇這個領域的去與留 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我意識性的選擇留下...但是這個領域卻開始排斥了我...



再過一陣子 我將完全脫離現有領域,新的領域也即將到來。這個過程活生生在我眼前顯現,實在是很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