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記事04 學校註冊


九月十八

是個開學的日子 雖然對我來講意義並不大...



中午吃完午餐,準備好東西 將羽毛球拍拿去專用店 因為很久沒有打了 線都硬掉 把我的YYMP88 換YYBG65的線 想說這次用少一點 21磅就好了...另一之球拍 也換一樣的線 但是怕結構無法支撐 可能會"破框" 但是想到反正我去打也沒有誰可以帶去 所以就跟老闆說 斷了就算了...



下午到學校 開始註冊流程:

放好機車=>到系辦

系辦說 去註冊組拿這張單子

我心理想:挖靠 你不會這邊放個幾張喔??竟然叫我從校園最後面的系辦走道校門口行政大樓三樓= =

=>到了註冊組

人員都換了 老師看起來很有個性 接著拿給我單子 也一一跟我講解該怎麼跑 很幹的是 第一關又是得跑系辦= =

=>回程去學務處拿一張單子

=>第二次到系辦

寫資料 接著給工讀生蓋章 以及系主任 然後很好的 他跟我說 接著要去學務處(再我剛剛去的註冊組旁邊 只是在二樓)><

=>第二次到學務處

老師拿單子給我 以及蓋了張後 說:按照單子上面寫的網址 去登陸兵役跟就學貸款 再貼上身分證正反面 9/19前給我。ㄟㄟ 不就是明天嗎??

=>第三次到系辦

很好的 他檢查一下資料之後 選課都沒有問題後?我說 軍訓不能選ㄟ 他說 那就去教官是....心中:Orz 因為教官室就在學務處樓下

=>到了教官室

找到了第一號教官 他說那一個 在找到下一個 他又說另一個 然後這一個說 他不知道 再問另一個 另一個說就是他自己再辦的 然後弄好所有資料之後 要去網路上登陸選課系統了...

=>到了大禮堂 地下室往咖

投下了零錢 上網弄好選課資料 然後要列印 工讀生也都不一樣了...他說這台不能印 要到這一台 我心想:靠 我投錢了ㄟ 部就等於白投= = 另外印好身分證正反面 好在老闆娘沒變 他認識我@@

=>第四次到了系辦

資料總算審核通過了 接著就剩下繳錢了 我大喊 我不想回來了啦! 工讀生說:我也不想在看到你來了 = =

=>第三次到學務處

單子交給了他 他說 剩下就學貸款部分自己去辦理

=>第五次到系辦

這次是經過啦 \ / 去停車場遷車了



這次有很多新發現 人都不一樣了 還有想不到千年不換的系主任 換成邱志廣 廣哥了!奇怪的事情是 我問廣哥 他說只是學習當助理啦 結果後來另一個人指著單子跟我獎 系主任的印章 上面的名子...邱致廣= = 忽然想到豪哥離職 很空虛 豪哥因為主任千年不換所以不爽 才離職 想不到豪哥離職之後 也算是犧牲啦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由校長指定的主任 終於經過投票換新了!豪哥說不定聽到消息後 睜大眼睛發愣一會兒吧! 接著輝哥也離開這個位置 去到技術合作處 當組長了!認識我的也幾乎沒有了 雖然在較官式 還是不小心遇到一個學弟大喊:學長 怎麼還在阿???



---------------------------------



晚上照常作肌力訓練 讀了書 練了些字 打了些資料 接著就打這篇網誌了

1 則留言:

  1. 輝哥走人
    廣哥變系主任
    還真是意外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