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感想03 喜歡的人


奇怪的 世界

最近有時候很快樂 也想不到我生活已經這樣的封閉了 竟然還可以讓我認識新的女孩子



不知道怎麼樣 我也是有固定自己喜歡的類型(算是本能的喜歡)

一種是運動型(目前只有兩個-當然是說符合我的類型還得我喜歡的阿) 像是瓊卉、小菁(她們兩個都可以達到90%左右的條件)。至於陽不陽光 倒無所謂 反正跟我之後就會陽光了

一種是氣質型(很多= =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即使只是神似 我也是會受到影響) 像是姵玲、小珊、若竹、麻雀、小舒、徐欲涼、最近認識的妹一號 最近認識的妹二號 阿 人太多 不想在想了= = (她們約可以到達60-80%的條件)

當然也會偶而會有這兩種都有的 而且兩個都符合90%以上 就是宛伶*(這裡先澄清一點 這一部分敘述的本能喜歡是撇清身材高度外貌內再等條件 甚至可以籠統的說 感覺就是感覺啦!)而且宛伶有著體恤人的心 以及會運動的優雅動作而不做作 氣質能力之強也不在話下 另外 除了小珊外 她的聲音是我遇到過最甜美的...而且是正常不需特別裝飾 並不是娃娃音那種奇怪的聲音...當初有多少人敗在她石柳裙下。雖然下面並沒有我。



至於其他類型 可以說是自己設定的條件而成的 當然這些條件我也不太曉的,但是至少可以篩選出 我可以喜歡的 跟我不會喜歡的,只是跟上面的本能喜歡是不一樣的感覺。阿 我又想起來了 最近又有認識一個 叫她三號好了= = 。



現在 遇到了第一個女孩 她是有小舒的感覺 手很小..第二個女孩可以說是專門為解釋什麼是氣質型而出現的 她可以符合我的氣質型95%以上!雖然她身材並不是很好(跟瓊卉比起來) 也沒特別漂亮等等 但是是第二類型的代表作



--------------------------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心理狀況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反正不該透露的也不會有當事人以外的人知道。接著 很好的也是我很煩惱的事情 現在有女孩讓我很心動 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即使認識很久了。我卻無法作出任何動作 只因為 我現在的狀況可以說是極為不利。當然 如果說是女生找我那就另當別論 但是 如果是我找她 會變成我自己的事情都沒弄好 甚至可以說 我會很對不起我自己。



可以說 我的狀況是不允許我去交朋友。就連我之前的好朋友我也沒什麼機會好聯絡了...更何況是異性未認識的朋友(因為是女生 所以認識起來會花很多時間 因為剛認識 所以會花更多時間來認識)??



最後我想我自己的結論 可能就是就作一些正常的事情就好了 也不要刻意去認識女生了...。上次隨口問問一個女生電話 她竟然給我= = 我超級無言...我連忙推回說不用不用了..(心想著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阿 重點是我會對不起自己) 我想 最好的方法就是像是 我約人去逛夜市 她答應了 這樣就應該還算正常吧??(雖然我還沒這麼做) 然後怎樣發展就隨她去了 我也不想去追去主導 如果真的是命運 那就接受 不然...



我想我還是會照常生活 照常按照我的計畫讀書 作資料 處理事情 訓練 學習 練習 等等吧 ps.遊玩不在我的計畫當中 那算在突發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