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運動05 一個人的練習2


今天照常到了自我體能肌力以及技巧鍛鍊時間,下完課之後 再度到達我的運河堤旁...



今天在下午六點因為做了一些事情 所以沒多於時間休息睡覺 只好買杯咖啡 不然晚上上課可是無法戰勝體力的@@ 一樣帶完之後 八點多到達補習班上課 後面位置被佔走了 我的位置也上面有個人坐著...兩個位置都是 喔 應該說是四個我常作的位置都有人坐去了。接著發現第一排竟然一個人也沒有。好地方!心中這樣想著 就去坐了 忽然感覺跟老師真的是無距離 哈哈哈~~但是感覺仍然不賴 現在學到醣類生合成 雖然需要全力去讀 但是至少老師這半堂課教到了 我都在當場記住且學會了 很開心 讀書真的是很有趣^^



下了課 我向學弟借的書 他特地過來拿 等我下課 然後我跟他討論了以後的生涯如何...到快十點 才走



依樣一個人到達運河堤 先稍微在動一下 拉一下筋 然後踢旋踢五十下 四循環 剛開始的時候 發現踢一下 路上就閃一下 以為怎麼回事 難道我有腳風刀嗎??這麼利害!到了那邊 發現原來是螢火蟲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綠色的 有點詭異喔~~~只有看到一隻 ...接著在踢後踢五十下 以及滑步旋踢換邊五十下 這個動作讓我的腳受足了苦頭。大腿因為換邊特別酸 腳抵也跟鞋子頻繁摩差 在溼熱的鞋子中 我感受到"水泡作用力" 記的上個月我踢旋踢後跑步 回去後水泡慢慢浮現 好不容易我讓鞋子特別通風 想不道換邊滑步旋踢實在太刺激了@@ 接著最後再跑一千五 原本想跑三千 可是感覺到左腳踝舊傷 還是部要太免強了 輕鬆連續跑完一千五 總共時間過約一小時 感覺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