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記事02 北區練習完吃冰


今天北區練習完之後 九點半 大家休息順便聊聊天~~接著韋志問我等等要吃什麼 我往常的說 吃冰阿^^ 然後他也問陳俞良 陳俞良說可以阿~~~接著後來韋志就到處邀:要不要去吃東西? 我看阿達要走了 就叫阿達一起去~~然後再繼續練到十點(只有我跟閩澤踢踢踢把調整動作而已)其他人就投投棒球 聊聊天



大家一起浩浩蕩蕩的出發啦!呵呵 這還是在跆拳道管頭一遭呢!大家一起去跆拳以外的事務。至少是我以來啦!然後當然可以說主辦人是韋志啦~~~哈哈哈 大家去到阿伯冰店 竟然發現變成阿強了!大家興高采烈的叫完冰之後去買關東煮~~冰終於來了 ~~陳俞良忽然發現............................我們背後.....



有著阿伯著黑板畫像,陳俞良笑到不行的說: 像不像段智仁???大家看了看後若有所悟的說:唷喔 有喔有喔~~~ 陳俞良又說了 靠~~難怪剛剛怎麼看起來那麼面熟阿~~哈哈哈~~~~大家笑成一團 還叫我用手機拍下 給段智人看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