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記事03 總教練的蝦子


今天跆拳 不知道為什麼來了一些人 毛信欽的父母都來了 總教練 準備了一些東西準備開個小攤 ...



在跟段至人練習的時候 他說 你看 總教要拿蝦子給那個忍者了(在之前的休息時間看到總教練拿了兩大袋奇怪的東西進來) 後來原來總教練叫我 原來要給我的^^ 活跳跳的蝦子喔~~~



很開心 回家後 我爸沒打開就猜是草蝦 後來看到後才知道是砂蝦 ..一大包喔~~~吃到爽><






我怕我煮不好吃 因此我一定要我爸下廚~~~鮮嫩 香Q有勁~~真的很好吃 我爸說用炒的蝦子的香甜就吃不出來了...配米粉 真是大塊剁盈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