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運動03 忽然打羽球 金光出現??


今天柏蓁是吃到什麼東西 忽然下午跟我約打羽毛球。
今天我跟學弟約好晚上游泳...所以我打算下午三點吃午餐。
結果我也瘋了 說打就去打。
原來他是看了羽球公開賽 難怪我想說這麼久沒打了怎麼忽然想打勒??
到了中愛羽球館 等了約十分鐘 進去想不到今天還有場地阿~~~真是亂高興的。
兩個人打阿打 我八鬥妖 買了飲料又買了礦泉水 打到一個小時半的時候 似乎真的不行了
只有兩個人對打 手有點快起水泡 真的好久沒打了。

我不管身體狀況 就直接反射的打 結果 發現我眼前有一團金光!!
靠 我是怎麼了 一瞬間 我想飛碟出現!?
我想大概是怎樣吧 太累嗎?
接著繼續打~~哈哈哈 真的是瘋了 頭暈暈的
全身汗濕到整件白色運動杉吸滿水 開始往地上滴了
卻在滴下去之前 就被我褲子吸掉了 不知是好是壞事


接著怎麼搖頭閉眼睜眼 都是會看到那團金光 對面柏蓁的臉 在一團金光中掩沒...
羽球我則是判斷他打出落點 也不是看的很清楚 可是至少可以打的到...
這時候我才真正了解到 漫畫中被打暈 為什麼會有星星飛出來
一直以為那只是假的。
因為我記的國中有一次沒寫聯絡簿
結果中午午睡被罰罰站 太陽好大 肚子好飽(那時候愛吃泡麵 便宜嘛)
眼前一黑 感覺意識消失了一般 當我恢復知覺的時候 人已經在地上了
一醒來就吐~~雖然暈倒幾秒鐘(應該是啦 不至於幾分鐘 我還記的導師是崔冶萍 國二)
因此印象中昏倒就是什麼都看不到了~~一瞬間沒有任何知覺。
想不到 現在暈雖暈 卻也不至於暈倒
不過那種隨時會暈倒的感覺到是很明顯的
最後打到五點多 快兩個小時 還有十分鐘多 可是只好作罷
金光已經多到看不到了 有點感覺眼前亮晶晶的視障人士了@@


原本我提議要立刻吃吃到飽的火鍋~~ 可是全身濕 也只好回家洗澡在出來吃了。
學弟大叫 學長!不是要游泳ㄋ一????我已經人到了啦~~~
我:..........
只好跟他講不舒服 不能去游了
雖然眼冒金星之前認為是沒關係的
看來我去到游泳池不溺斃也餓死了吧 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