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 宛如置身天堂的食物-碳佐麻里

這篇介紹的是台南市中華店的碳佐麻里



第一次吃到,因為同事聚餐,加上假日以及熱門時段,坐二樓等到快起肖! 十多人,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所以除了等很久外,只覺得食物不錯吃,但是已經超過我能等待的程度了!

後來又有機會兩個人去吃,而且時段是選熱門時段外的時間,比方說週日晚上九點後,或是週一晚上六點之前,都沒什麼人。吃了十多次都沒有遇到慢的問題,太棒了!

這篇很可怕,一直不敢寫,因為我很怕寫完我馬上又要跑去吃了! 為什麼現在寫呢? 因為我最近二個禮拜去吃了兩次,爽到爆!

(這次打算分成兩篇寫,一篇食記,一篇食物清單,讓我自己以後可以看著清單來吃,不然每次吃完都忘記了。)


附贈的熱茶水,可以看到還在冒煙

這個這個就非得介紹不可,高湯,好喝得要命

要配上一些些的蔥花

 就是這樣,每次餐前餐後都會喝上好幾碗! 因為是保溫壺,所以就算兩個小時後,倒出來的湯一樣是燙的!!

現場會當場放上燒好的碳,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的炭火是我遇過所有烤肉店中,弄得最棒最均勻的一家,不知道是不是炭也不一樣的關係?





 綜合豬 A

綜合豬 B

 綜合牛A

雞肉  (我們都選椒鹽口味,可以看到上方有淡淡的椒鹽)
非常好吃,推薦必點

牛肋條 (特選板腱肉)
非非常好吃! 吃了會有上天堂的感覺! 隨便烤都好吃! (別烤太老就是了)

飯,主食

蒜蝦石鍋拌飯
(個人推薦再加點一份白飯,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把白飯拌進去,告訴他好就可以了,份量變成兩倍可是味道不會減太多,而且荷包可以省很多哩)

非常非常好吃! 每次來必點!

漢堡排飯
如圖所示,挺好吃的,喜歡吃漢堡類的可以吃看看。雖然好吃,不過如果同時桌上有蒜蝦石鍋拌飯,反而會凸顯蒜蝦石鍋的美味,完全不同層次的美味。


肉的配菜
 活力捲
單點的話就是六片

健康沛 (生菜+泡菜)
我每次吃都必點,讓吃肉有不同的感覺,就像在吃原燒一樣

健康活力雙享
就是上面兩種的組合版,生菜的量剩一半,活力捲皮六片變成四片,也算是多一種選擇




烤的時候要快速翻面,也不用很快,總之別停住就可以了。會膨脹喔!

刷上咖哩醬,放上洋蔥,最後再放上沾了醬汁的肉片...

挖嗚 !!
香脆有嚼勁,咖哩的香甜,洋蔥的提味,加上美味的肉片...

直達天堂的美食阿!!

生菜 + 洋蔥 + 一點點泡菜 + 沾了醬汁的肉片

挖屋!!! 超好吃的啦!


--------------------------------------------------------------------------------------------------------------------

生日禮送的

小菜一份 (洋蔥絲,忘記能不能選了,挺好吃的說!)

 一壺飲料  (圖片的是可爾必思)

 蛋糕一份 (記的要結束前20 分鐘告知服務生,因為要等20 分鐘左右的製作時間喔!)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幫忙慶生
以及還有照相留念呢!

當然都可以選擇要不要~



-----------------------------------------------------------------

  1.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

  2.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電話:06 203 5599

    營業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