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美食)(台南)很好吃的麻辣火鍋- 小蒙牛 (真正健康不需醬料)


 首先 當然就是先點菜 他的菜單很好玩

 鴛鴦鍋

 含有大量明顯類似香精味道的無糖綠茶
還有不錯喝的奇異果冰沙

 類似香精味道的綠茶做成的奶茶
還可以接受 因為有糖 所以類似香精的味道沒那麼明顯

 肉上來了
上的速度很快






 我只知道 最後這一盤
是安格斯黑牛肉

 花枝漿還有蝦仁漿
量很少 所以可以多點
國宴魚很好吃喔~


 非常普通的老油條,不酥脆

 色澤漂亮的青菜
 這個一定必點!!
王子麵加上麻辣鍋的湯汁
非常香又好吃!!


 這個肉燥的量真的很冏

 蟹肉棒跟蝦子很好吃!!
蟹肉棒絲絲分明
蝦子鮮甜彈牙!!!

 這個蛋餃到最後都沒上來,我後來加點才上,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餃!!


甜點時間!


 泡芙與北海道牛奶蛋糕

 還不錯

 曠世奇派好爽
不知道有沒有別種口味

麻吉是花生口味
沾上玉米脆片
脆脆香香QQ
很想多點幾盤 可惜吃不下了

 戰果

贈品
會叫的小鴨 (裡面有付電池)

結論

很好吃 雖然一個人五百多元
可是全程不需加醬料
物品新鮮好吃
服務生上菜速度之快
我很多次菜單寫好手放到走廊上
很快就被拿走了!!
盤子也收很快!!

阿 糟糕

寫完這篇我又想去吃了,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