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應用07 自我狀況提升後的難處


當自我的狀況升級過後至今



由於問題的多寡,取決於你面對能力大小。面對能力越小,越看不到問題,因為無法面對他。面對能力越大,看到的相對問題也越多,因為他面對了,也可以說責任感較大。



面對能力根能力是相對的。能力越強,能解決的問題越多,自然面對能力越大,而可以看到很多問題去解決。能力越小,可以解決的問題越少,到處都是無法解決的問題,自然害怕問題出現,進而面對能力降低,而看不到問題!



------------------



升了一級,由於重新開始認識這個世界,所以一切都是這麼的辛苦。以前或許是五六十分,然後努力努力了幾年,得到了八十分的穩定成果,但是最高就只能得到八十分終其一生。重新升級後,變成六七十分的基本樣子,確得重新努力,而且此層級可以經由更加的努力達到比之前更高的九十分。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感覺。所以實在很辛苦,以前的努力或許可以說全都沒用了???但是事實上,還是大約會有一成左右可以有幫助。



說難聽點,以前會有五六十分的成果,只是因為做對了5.6十分的事情,卻做錯了4.5十分的事情。等於做對一件事情就會有一件事情做錯。這個等級的生活模式就是這樣。現在升級,作對6.7十分的事情,只能有3.4十分的事情做錯,這樣的生活模式可是跟以前完全截然不同的。



-----------------



像今天,到剛剛才回到家,就是我要趕快完成這個等級??讓自己更有能力。之前花了十年左右的時間熟悉上個等級,但是現在我得盡快熟悉這個等級,不然就很快就會無法支持而又使用以前等級的方法,就等於又降級回去了!所以我要趕快衝!



明天早上八點多開始又是新的一天,現在每天每天思考思考~~~一開始很煩,到現在就越來越熟析了。優閒之虞,不忘了時時加強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