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技巧05 舌頭破洞的偏方


上周日早上醒來,覺得好像怪怪的,嘴巴乾乾的。晚上買了晚餐,雙層牛肉鐵板面,吃到最後剩下幾塊肉,卻發現吃不下去????不是肚子,是嘴巴吃不下去????我發現舌頭變得好痛阿?? 這時候我想辦法用力吃~~~真的很痛@@



之後隔天早上禮拜一,我就正常買了個漢堡,結果咬了一口我就非常後悔,麵包是乾的,也就是說,麵包會將我舌頭上面的水分吸走,吸走這個一點也不會怎樣,會怎樣的視吸走當時的狀況-麵包黏在我的傷口上= = 。痛死了啦!!!!



午餐乖乖的,吃點可以吞的自助餐,選粥。幾乎不能咬,這時候,我真的發現到我的舌頭,是這麼的偉大阿!!每個動作,都有它的份@@



上網找了經驗跟方法,原來是火氣大,喝些降火氣的冬瓜.綠豆湯.青草仙草茶.苦瓜汁降火氣,我當然選擇仙草茶。



就下午去7-11買了兩瓶泰山仙草茶,分兩個時段喝,隔天就好多了。第二天依然這樣做。第三天就幾乎都好了,第三天我就買蘋果牛奶瑞穗,用蛋白質來填補傷口。第四天就全好了,哈哈哈!!



-----------



但是,真的非常痛,且真的什麼都不能吃,其實包含粥,飲料,麵,只是痛苦指數比較低而以。其中網路上有人說喝鹽水,或是擦什麼什麼膏,說一開始會很痛,之後就OK了。我禮拜一晚上有買鄭加排骨,我買一道小菜,較做豆皮,很好吃算是重口味。一咬下去整口魯汁(鹽多),痛道我快哭了@@。之後我發現有一個好處。只是有個好處啦,就是說來我可以咬東西!!



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我想一想,應該道理就像是,右腳跌倒很痛的時候,用力往左腳大腿打下去,你就會因為左腳的痛,覺得剛剛跌倒的痛沒什麼了!! 但是其實還是會痛= =



好在我沒白吃道喝鹽水,這樣的錯覺會讓傷口好的慢。

------------



所以這裡的結論就是,我用兩天喝了四罐仙草茶,讓我的舌頭第三天就可以開始吃便當自助餐卻不會痛了,不過我這兩天都沒有吃油炸類食物。第四天就可以大口吃油炸類食物,算是經驗啦 哈哈。



總之,舌頭破真的很痛,由其是妳看到東西非常想吃想吃而且就在你眼前,咬下去的痛會讓你放棄這一切,就是這麼痛@@ 切身之痛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