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感想22 發現生氣的原因!


我已經提升到一個程度,真的需要生氣的我會生氣,普通事件我不必生氣的也不會生氣。



今天我去小北大批發買東西,排隊時候有一個中年男人像痞子的,在我後面很強硬的樣子,我在想他似乎想要插隊,因為他的動作,故意排到我旁邊想要假裝他沒看到我在排隊。



前兩個等完,輪到我時候他果然"衝出去"然後開口問~~我直接就拍了一下那人說是輪到我喔~~他就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我只是問問而已又沒有要XXXX(他講不出來話,我想他說不出插隊,因為畢竟無論如何他就是插隊)然後一副不屑的樣子



-----------



他也沒怎樣,他也只不過是詢問這款是否正確,他也沒結帳,他也沒有對我怎樣...但是我就是很不爽!我也知道!但是我還是很不爽!無法控制的不爽!我很生氣!我想打他!我有一股莫名奇妙的怒氣!



這時候我發現到一件事情,反應式心靈!反應式心靈是由於過去負面經驗導致我會和現在的影像重疊。所以我以前有一些因為排隊上讓我很不愉快的經驗,現在這樣的條件一樣就會引發這個反應式,讓我有反應!無法控制!



沒關係,我知道唯一的方法解決這樣的事情。過幾個禮拜請HANA幫我解決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