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問題集錦-0503更新


現在的我因為知識增加陸續解開很多"秘密""未知",我要一年內成為CLEAR,也就是"無所不知",當然相對要花的代價也就多了些...但是代價絕對比我從國小到大學所花的還要小很多...



----------------------奇異篇--------------------------

※世上有鬼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真的有飛碟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有外星人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為何一出生就是身體有問題?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有前世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一年內可)

※如果有前世,有幾世了?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稍微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地球上有些超文明,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建的?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其實地球已經有過像駭客任務般的高科技?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會靈魂出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一年內可)

※神真的存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神是怎樣的東西?如果有,是在地球還是銀河中一偶?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好運?壞運?是可以控制的嗎???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可以有能力辨別對方是否說謊?(百分百正確)__我-可以,親身確認-尚未有此能力(幾年後可)

※愛因斯坦假設,時光會倒流回到過去?去到未來??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一半

※電子論出現時,理論上人可以在這個地點上消失從另一

星球上出現,約1百萬年機率一次,人可以控制它發生嗎?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真的有奇蹟,奇蹟的原理??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一點點

※如果真有外星人,為何不現身?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釋迦摩伲成道後,去哪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幸運?像是樂透,會降臨到我身上嗎???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一點點

※沒有偏財運的原因??可以改運嗎?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彩度、亮度、解析度)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凶惡世界、和樂世界)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打坐有用嗎?最終可以怎樣??有別的替代方案??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假設人有靈魂,那動物呢?植物呢?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如果有地獄,那地獄在哪?怎樣的地方是?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一半

※人一出生即決定你的長相、家庭,這些可以控制嗎?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有能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可以回到過去再回來現在嗎?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可以到達未來再回到現在嗎?____ 我-不知,親身確認-尚未

※胎兒期是否有記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一年內可)

※為何人總是會自貶?會有不必要的負面想法?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如果有前世,那為何一出生什麼都記不得?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人際關係篇-----------

※哪些人總是會背叛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真的有飛碟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幾年後可)

※為何有人會突然自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怎樣的人會是好伴侶?(對任何人)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錯,親身確認-有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對,親身確認-有

※多重人格的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可以知道誰有多重人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人性本善??人性本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過動兒解決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有些人總是會有意外?總是會生病??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會無緣無故低潮?不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人會突然離開(分手、離職、等)?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一讀書就想睡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會逃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為何會失控(情緒失控等)?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衝突的唯一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有

※沒禮貌的原因?解決辦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地球真的會毀滅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怎樣的人可能會是同性戀?同性戀一定是怎樣的人?____我-已知道,親身確認-尚未











問題來了!請把你認為你不知道想知道的東西告訴我吧!這樣我才知道我哪些不知道需要知道的^^或是我已經知道了,只是沒列出??









2 則留言:

  1. 我只想知道
    你所謂的已知道
    是怎樣的知道,看書?
    有什麼樣的證明是真知道?還是不正確的知道?
    純好奇

    回覆刪除
  2. 已知道,是我有確切證據以及完全理性和邏輯思考而達到的結果。一樣資料如果沒有足夠的問題是
    無法找到解答的。

    然後所謂的已知道,是代表我可以有能力親自確認的才可以這樣說。我上面寫的問題的答案大多都
    有了!至於親身確認則是可能的,而且也是真的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