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生活記事13 感冒這幾天


12/30 晚上同學會-感冒的開始

五點浪子載梁靜如跟侯億孝來我家載我過去SOTO 此時仍然身無分文 至少連250也湊不出來。只好向我爸借了1000...再吃的時候有看到小黑戴新眼鏡以及新外套,可是我卻不想講。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沒想要挑戰自己有多大能耐。然後過程我喝柳橙汁飲料還加冰塊,想一想這是找死的開始= = 然後吃完去錢櫃唱歌,我又很好的用了一堆冰塊跟啤酒還有飲料= = 然後中途我發現我很累,可能今天因為晚上要同學會所以我早上就把晚上該做的事情用高效率做完但是沒時間睡午覺...



12/31

凌晨三點

送完她們兩個女生回家,浪子來我家睡,因為我的房間我是設定3.5的狀態,所以所有物品都有歸類的地方,以及要拿哪樣東西都不需思考。可是因為是房間所以我設定上是乾淨的以及不會有吃的東西跟臭的東西等。比方說衣服我會拿到陽台曬,襪子也是每次洗,但是浪子我聞道鹹魚味道,我已經有好久沒問過這味道了@@於是我一定得把浪子趕到我弟房間睡(雖然一開始就這麼做了)。接著太累了我知道睡不飽以及太累會讓我生病,整晚趕快睡。



早上八點

浪子起來打電動,雖然跟我弟以前一樣所以我部會怎樣,但是我預定至少得睡到十點十五分才會好,因為頭痛我到早上聽到鳥叫聲才免強睡著。結果死浪子九點就開始吵我...睡不飽的結果就是..."感,冒"!



對我來講只要有感冒前兆,我舒適睡上一晚時間睡夠就會好了,可以說預防感冒或是說感冒一天就好了。但是因為沒有把前兆處理好,所以啦~~



下午一點

跟靜宜浪子去吃午餐,腰無敵酸,想起來禮拜五晚上我練肌肉訓練-肌力@@走路都像老頭....



晚七點

靜宜家聊天抱小米兒.SANMI



晚九點半

泡完熱水澡就寢



晚十點半

手機響 繼續睡



01/01

凌晨兩點

起來無法睡覺,背部,腰部痛到不行,無法安穩入睡...



早上十點

終於還是不行,躺不下去只好起來玩電動?能力降到0 就這樣過了一天



01/02

早上十一點

起來弄一弄東西 但是仍然沒有生產力



下午兩點多

去學校上課,路上看到環境驚覺,我等級又上升了,所有實體物都變亮,變大,仔細一看壓迫感變好大,但是我已經可以承受。原來這就是3.5等級...之前一直卡在3.2~3.3中上不去。



下午六點半

洗好澡趕去看中醫,因為我知道再下去會更嚴重,至少要先讓我可以睡覺,按摩完背後,醫生說我背部好僵硬,超僵硬的啦!終於推開也貼上草藥,腰部就先沒貼了。



晚上十點半

回家後東西收好把腰貼上貼布就睡了,真舒服~~



01/03

一切好多了 但是仍然沒有生產能力,買柳橙汁現榨補充VIT C



01/04

感冒開始恢復,能力慢慢多一點



01/05

恢復到一個程度,可以開始作事情?整天去比賽場看比賽以及幫學生加油。



01/06

感冒恢復完成。可以開始作事情。

1 則留言: